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宣传

我系学生参加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1月7日,由我校与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肖成宏、市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坚、学校正处级督学谢昌明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曹文生主持。

    此次校园招聘会是我校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的有力举措之一,校长李波勇教授亲临校园招聘会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校园招聘会汇集了省内外近200家信誉好、规模大、待遇高、技术含量高、学生发展空间大的企业,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近15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据悉,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人数近90人。


                          2018年11月8日


2018

11/09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