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扬州润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详情

【凤凰岛·逸扬】是凤凰岛上的世外桃源,被评为最佳环境温泉之地!

【凤凰岛·逸扬】温泉酒店于20131228正式开业。依托凤凰岛生态旅游区资源开发建设,以扬州文化为主题,将扬州悠久灿烂的文化艺术成就融汇到酒店的设计,布局,装饰和服务中;是一个集休闲度假、高端商务会议、天然温泉养生、绿色餐饮系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温泉度假酒店。总用地面积为3.5万平方米,包括温泉度假双拼别墅群、VIP健身会所,游乐设施、VIP独幢别墅区等。

凤凰岛-岛屿面积6平方公里。水陆交通十分便利,旅游区共有七河八岛组成(七河自西向东分别为: 京杭大运河、壁虎河、 新河、 凤凰河、太平河、 金湾河、高水河。八岛自东向西分别为:聚凤岛、芒稻岛、金湾岛、自在岛、凤羽岛、山河岛、壁虎岛、新河岛。),水域面积138平方公里,陆地面积35平方公里。是扬州市区目前唯一的一家生态休闲度假类景区。更是华东地区保存最完好的原生态旅游区。这里被人们视为心中的梦想之地!

【凤凰岛·逸扬】一共只有54间客房,都是以与扬州相关的文化名人的名字命名。而且,酒店还以《春江花月夜》为不同区域命名,诸如青枫浦上、江水流春等,洋溢着浓浓的水乡气息。

【凤凰岛·逸扬】采用的是原生态的别墅外形,覆以茅草,保留木材的原始质感,但是又注意所有细节的雕琢。曲折长廊、茅草别墅、绿植篱笆小院,屋外河边细长的芦苇荡深处,传来久违几声鸡鸣狗吠。这样世外桃源,带家人,过个悠然的假期是再合适不过.

【凤凰岛·逸扬】所提供的温泉都是接受过国家相关部门检验,都是纯正的温泉水。经中国科学院院士薛禹群教授权威检测认证,凤凰岛1号井温泉水属于复合型理疗价值的热矿水,温泉水温常年保持在65左右,温泉水中偏硅酸含量57mg/L,属于硅酸泉。以偏硅酸存在的温泉水具有软化血管的功能,使血管壁保持弹性,对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起到缓解作用。

招聘岗位:

餐饮收银员

3-4

扬州 | 经验不限 | 学历不限 | 提供食宿

企划经理

4-4.5

扬州 | 经验不限 | 学历不限 | 提供食宿

销售总监

1.5-2

扬州 | 3年以上 | 大专 | 提供食宿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https://job.veryeast.cn/2609409#s%3D%26c%3D0%26p%3D1

 

 

2020

04/07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