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招聘信息

酒店简介 Hotel Introduction
关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

创建于1897年,凯宾斯基是欧洲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集团。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卓越的待客之道,辅以旗下各家酒店的专属特色,成为凯宾斯基的文化传统。如今,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已经在全球33个国家拥有75家五星级饭店,同时在欧洲、中东、非洲、亚洲和美洲在继续增加新的项目。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地标性项目、备受赞誉的城市生活酒店、杰出的度假村,还是极具品质的酒店公寓,每一家酒店让客人充分感受当地文化传统的同时,也能满足其对于品质的期待。凯宾斯基是世界最大独立酒店联盟全球酒店联盟的发起成员。

关于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陆家嘴地标 传承欧式奢华 -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坐落于陆家嘴金融贸易中心核心地带,坐拥黄浦江和上海天际线迷人景致。步行即可前往东方明珠,距离外滩等上海知名地标建筑和景点仅需几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 686 间客房和套房,可饱览开阔江景或都市城景;4家餐厅和2间酒吧提供国际美食和饮品,包括凯宾斯基特有的元素西餐厅、拥有意大利主厨的海蓝餐厅、阿尔贝鲁西班牙餐厅、新天世纪中餐厅、30层全江景新天酒吧以及大堂吧;可容纳720人的无柱大宴会厅和11间会议室可举办各类豪华宴会及为商界精英提供会议服务;位于30层的水疗中心选用大落地窗折射自然光,入夜时分仿佛置身浦江之上。
28
层的行政酒廊环景可将沪上浦西和浦东景致尽收眼底,提供早餐、下午茶和落日鸡尾酒专属礼遇;特别设计的行政楼层旋梯极具欧式奢华,同时为行政楼层客人提供私属空间。
如果您热爱服务行业,具有四、五星级酒店相关工作经验及拥有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那么我们期待您加入我们!

 

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每周公开招聘日

时间:每周二至周四 1000 -16:00
酒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288号(B1 人力资源部)
需携带的材料:
• 1
寸照片简历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About Kempinski

Created in 1897, Kempinski Hotels is Europe’s oldest luxury hotel group. Kempinski’s rich heritage of impeccable personal service and superb hospitality is complemented by the exclusivity and individuality of its properties. Kempinski now manages a portfolio of 76 five-star hotels and residences in 31 countries and continues to add new properties in Europe, the Middle East, Africa, Asia and The Americas. Each property reflects the strength and success of the Kempinski brand without losing sight of its heritage. The portfolio comprises historic landmark properties, award-winning urban lifestyle hotels, outstanding resorts, and prestigious residences. Each one is imbued with the quality guests have come to expect from Kempinski while embracing the cultural traditions of its location. Kempinski is a founding member of the Global Hotel Alliance GHA, the world’s largest alliance of independent hotel brands.

 

2020

03/18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