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学管工作 > 团学活动

2019届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9届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81029日晚7:00,旅游系团总支在阶梯教室712隆重举行了2019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书记、学生科科长系主任、副主任等代表老师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还有来院团委、各系代表、本系学生会与自各班级的学生代表、以及29位参赛选手和相关部门人员等。我系团总支共有五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组织部、文体部、宣传部、社团部。设有副书记一职,部门干部设有一正二副的形式。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全体起立,播放团歌,场面端严庄重。接着由系团总支副书记扶婷竹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以及对下任团总支的期望。从总结中我们听出了扶婷竹学姐对团总支的不舍,学姐在台上讲话时我们也会有点哽咽,想起学姐每周给我们开会,教我们做事情,细心指导我们,带领我们一起把旅游系团总支发扬光大。想起种种画面,时间真的很快,刚熟悉的学姐们就要毕业了。也知道了每个职位的责任。

随即,各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每人拥有2——3分钟的演讲演讲,为了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投票。 经过竞选者一番激烈的演讲之后,可以看出每个竞选者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台演讲时的紧张,大会即将接近尾声。

最后由我们的党委书记做了重要的讲话,李书记首先讲出了对2018届团总支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主要体现本届团总支在管理方面有很大提升,开展的各项活动都有声有色,在配合系部管理学生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团总支不仅是党支部的好助手,还是党领导下的一个青年进步组织,是党的助力军。然后说出了听完竞选的感受,这一届的竞选人都做了充足准备,很有态度,对自己的竞选岗位有清醒的认识,知道如何做好自己的竞选岗位,敢于挑战与锻炼自我。

最后表达了对下一届团总支的期望:

1、要学习学会发现问题,怎样解决问题,团队当中要相互扶持、相互学习。

2、团总支是一个集体,要有团结精神,要有凝聚力。

3、不论干部还是干事,都应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不要推脱。

4、懂得坚持不懈,坚持学会战胜困难,战胜自我。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系团总支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竞选人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旅游系团总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旅游系团总支宣传部

20181031

 

 

 

 

 

2018

10/31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