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学管工作 > 团学活动

2018年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10月10日至10月17日,学校2018年新生篮球赛在风雨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劲松,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敏,学生处、思政部和基础课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

    本届新生篮球赛共有14个代表队,男子组、女子组各7支代表队,16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用分组淘汰赛制。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财政经济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汽车工程系分别获男子组第一、二、三名;信息工程学院、工商管理系、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分别获女子组第一、二、三名;财政经济学院、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合影


    通过本次比赛,各院系的同学们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有效增强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2018年10月19日


2018

10/20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