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学管工作 > 学管动态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九月桂花,十月飘香,迎来了2019届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根据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学生干部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于10月24日晚18:30在阶梯教室712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系党总支书记李孝军老师、系主任雷海燕老师、系总支副书记刘列夫老师、系学生管理科科长孟庆兴老师及各班辅导员赵敏老师、楚雯婷老师、陈超老师、曹蕾老师、胡仕斌老师。各兄弟系部的学生会干部都前来参加旅游与公共服务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中18届学生会主席缪采蓉对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做工作报告总结。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优缺点进行了汇总,对即将产生的学生会新一届干部成员的工作交接作出了嘱咐,也对即将毕业离开母校表示不舍。每一年到这个时候,不但是新的血液注入,挑起担子,同时也是老一届干部卸任,即将毕业,这关乎着学生会传帮带的重要工作,也关乎着学生会未来的发展。

竞选的过程总是的激烈,有的选手从容不迫,有的选手紧张冒汗,不管结果如何,相信他们都迈出了一大步,让自己得到了收获,也得到了锻炼。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想当一名好士兵,那就要做好准备,迎接挑战的准备。在竞选演讲中有一位选手是这样说的:我今天站在这个主席台,不是来说空话的,是要让学生会未来更好,为学生会做出一些真真切切的事情,实实在在的做事情。是的,所有的承诺,都应该是行动。

系部雷海艳主任给我们换届选举大会做出了总结讲话。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进行了表扬和感谢,并且嘱托好一定要做好传帮带工作,让下一届接班干部成员继续发扬学生会优秀精神。对新一届竞选干部做出了指导,和对竞选人员敲响了警钟:机会永远都是留给做有准备的人。也对下一届的干部成员进行了鼓励和支持,对学生会新一年的发展和表现表示非常很期待。

最后 ,2019届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8

10/25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