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学管工作 > 学管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下期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2018年10月22日下午15:00,学校在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期安全稳定工作大会。学校各处室负责人、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保卫处及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劲松主持。

    安稳办主任李瑞华总结了2018年下期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学校下阶段的安稳工作。

安稳办主任李瑞华作汇报

    曹劲松副校长就进一步搞好学校2018年下期的安稳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对学校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意见。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手机畅通,及时了解、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安全异常行为,采取措施尽早处置,不能及时处置的要向系部、学生处、保卫处或学校领导报告。要做好信息收集和研判工作,争取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细学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要树立大安全理念,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搞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他强调,大家务必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兢兢业业、扎实工作,认真搞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创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以及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党委委员、曹劲松副校长讲话

通讯员:胡伟
2018年10月23日


2018

10/23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