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学管工作 > 学管动态

情暖校园,我校师生为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患病同学捐款

10月16日下午,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教授带领下,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海飚、旅游系党总支书记李孝军、校团委副书记李玲林、旅游系教师支部书记李生萍、旅游系学生支部书记孟庆兴一行代表全校师生来到第四人民医院看望并慰问了我校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旅管(5)161班身患重病的黄思同学及其家属。

    副校长鲁玉桃教授亲切询问了黄思同学的身体恢复情况,转达了全校师生对黄思同学病情的关心和对她早日康复的期盼,并再三叮嘱和鼓励她要勇敢坚强,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回到校园。在老师们的鼓励和搀扶下,黄思同学坚强的下床进行了复健活动,黄思同学及其家属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努力对抗疾病,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切。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情怀。自10月9日发出倡议以来,学校各班级纷纷响应,仅仅五天的时间就为黄思同学募集了善款30791.33元,其中学生捐款26891.33元,旅游系党总支捐款3900元。通过开展本次爱心捐款活动,“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得到进一步弘扬,全体师生深刻感受到了奉献爱心,团结互助,齐心合作的精神力量。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爱心和志愿服务活动,注重培养同学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优良品格,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荣辱观念,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进取精神,鼓励同学们奋发有为、回报社会。

通讯员:李玲林、刘程
2018年10月17日


2018

10/17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