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学管工作 > 学管动态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赴仙居岭京伦大酒店开展现场实景教学

 9月19日上午,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廖婷婷、赵敏老师将《酒店管理概论》课程中“酒店组织与制度管理”模块的教学带到校企合作企业仙居岭京伦大酒店,为酒店管理(5)171 班41名同学开展现场实景教学。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优秀毕业生李昕怡在酒店会议室为此次到来的师弟师妹们介绍了酒店文化、组织架构、基本管理制度和各部门职能等。在随后的观摩工作实景过程中,同学们对酒店管理的认知更加全面。

李昕怡为学生分享酒店管理制度

    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郑晓芝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客房,讲解了酒店客房类型、定价方法、客房服务要点等专业知识;参观了酒店的餐饮服务部的经营区域,观摩了酒店宴会厅、中餐厅、包厢、大堂吧的工作实景。为后期的客房管理、餐饮管理等模块的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生在客房、宴会厅观摩学习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分段式教学改革,整合校内外教学资源,通过本次现场实景教学,充分体现了分段式教学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丰富教学形式、整合教学资源等各方面的优势,同时也让学生对专业技能的获得感更加强烈。

通讯员:廖婷婷

2018年9月20日



2018

09/27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