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 > 学管工作 > 队伍建设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成立大会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于2019年3月21日晚7点在阶梯教室711隆重举行了团总支与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李孝军、学管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胡仕斌老师、系学管赵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胡秀萍、学生会主席黄欣婷以及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的成员。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嘉宾后拉开了帷幕。首先是由胡仕斌老师对团总支副书记胡秀萍、学生会主席黄欣婷及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主要干部颁发任职聘书。随后就是团总支副书记胡秀萍和学生会主席黄欣婷进行了精彩的就职演讲以及对系部学生会、团总支2018年度一年来的工作总结;紧接着,系党总支书记李孝军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是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的确立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也表达了他对两大学生部门的美好希冀。他要求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能够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为之后服务于本系学生做好准备,他的言语让在座的每一位都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与老师们进行拍照留恋,此次大会到这里就圆满结束,希望注入新活力的学生会、团总支能够再创高峰。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学管办供稿



2019

03/22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