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工商管理系深入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为切实了解工商管理系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加强校企合作,传达系部对全体实习学生的关怀,20191230日到31日,我系书记谢苏闽、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袁宁对学生顶岗实习的单位进行了走访活动。

首先走访了武汉京东物流,并深入物流仓储工作一线看望正在工作的电商(5151班、物流(5151班、物流(3171班的实习学生,以及实习带队驻扎厂区的黄珍力副书记。系部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随后与顶岗实习班组组长、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京东物流方一致认为我系学生实习表现非常优秀,在二十多家合作院校中,我系学生在工作成绩总体排名进入前五。

846c47977c3257caf8d12f4785e6d24

第二天,学校老师又走访湖南申能总部仓储转运中心,我系物流(518115位同学在此进行跟岗实习。老师们在生产一线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人力资源经理、生产线线长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交流中,申通方认为我系实习学生应力还不错,非常佩服我们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我系实习学生高度认可。

46d26bf3bd18fed74ffc14bb411b0e4

3d9333abc032bbcacc26056c27deac2

通过本次走访,一方面系部进一步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的情况,传达了系部对学生的关怀。另一方面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联系,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专业要求以及市场的需求,为工商管理系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商管理系

袁宁

2020.1.2

2020

01/03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