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物流(5)181班申通快递公司顶岗实习

物流(5181班申通快递公司顶岗实习

201999日,在学校领导关心下和系部主任、书记不持辛苦的利用暑假时间统筹下,物流(5181班学生顶岗实习岗位终于落实到位,18名同学怀踹梦想和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前往长沙申通快递总公司实习的包车。这对18名同学来说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旅程,而更大意义上来说是一次让他们踏上正确人生轨迹,寻找自己的归途的第一次人生阅历。9号下午7点钟,18名同学到达了实习目的地,长沙申通快递总公司,人事部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安排了住宿。开了实习动员会,宣读了实习期间管理制度。第二天18名同学就入厂开始了实习生活。18名同学的实习具体工作就是在快递中转站做分捡员,在这里共有100多名位工作人员。有了这样的一次实习机会,他们才有机会去面对着专业性人员,听到他们专业性的讲解,这些都有助于他们对知识的理解以及与实践相联系,对他们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帮助很大。这次实习是在学习课程的基础上所进行的实践环节,也就是为了以后更有效的深入了解这个行业运作,将理论和实践的认识结合在一起,更有利于以后对所学专业的理解。

社会是个实践的大舞台,通过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们当代大学生在实践中长实干,在社会里锻炼自己,总结今天的经验,更好的为明天而准备。

                                         

                                  2019916

 

2019

09/19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