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教学工作 > 校企合作

我院赴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改革创新,2022年3月10日,郴州职业学院商贸旅游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队前往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考察和交流。

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热情接待,在公司展厅海德威董事长张正慧亲自为大家讲解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及未来规划,并现场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海德威智慧交通综合管理平台,该智慧平台集远程动态检测、实时记录、自动识别等多种管理功能,让老师们大开眼界。随后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该公司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软硬件、设备安装、调试维修等方面的需求,与我校开设相关专业高度契合并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就校企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员工培训和技术服务等多个层面达成初步共识,合作的视野和思路得到极大拓展,为后续深入合作创造了条件。

湖南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传感器相关产业研发与生产,2021年年产值达1.2亿,产品遍布全28个省级行政区,致力于打造“郴州.中国智能传感谷”,领先培育传感器千亿产业集群。本次调研由商贸旅游学院专建委主任袁宁带队,商贸旅游学院书记唐闪光、院长雷海艳、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晶、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副院长匡伟祥参加。

通讯员:袁宁

2022

03/11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