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条件

商贸旅游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师能力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袁宁)5月12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在教室234开展2021年度教师能力竞赛,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并邀请了廖广莉教授、谢平楼教授、雷海艳教授、钟素平副教授作为本次赛事的评委。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物流管理教研室的黄冰婷团队、电子商务教研室的曾美艳团队以及酒店管理的李艳华团队三支队伍。比赛按照省赛标准及流程,各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解读了团队参赛作品的教学实施报告,并展示教学环节。最后,由评委对每个团队进行了提问,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比赛完成后,参赛团队与评委们、老师们就比赛作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特别是廖广莉教授评审经验丰富,为参赛作品提出中肯的优化意见和思路,大家获益匪浅。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5/13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