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条件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2021年度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袁宁)10月27日,商贸旅游学院举办了该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初赛。黄冰婷《仓储与配送管理实务》课程团队和王莉《餐饮经营与管理》课程团队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赛团队首先提交《授课计划》《课程思政实施方案》《教案》等比赛资料到学院给评委进行评审,随后参赛团队根据抽签顺序分别就课程思政总体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情况、课程评价与成效等进行了现场说课和现场答辩。评委们根据资料审核、现场说课和答辩的情况进行了评分。比赛完成后,选手和评委们一起进行讨论如何科学合理将“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希望参赛队伍进一步优化课程思政说课比赛相关资料,争取在学院决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比赛引导商贸旅游学院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学各环节,全面提升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打造我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形成“三全育人”新格局。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10/28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