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教学工作 > 教学条件

导游服务技能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为丰富校园文化、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切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养成良好学习气氛的目的。11月1日,由商贸旅游学院承办的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高职院酒店三楼演艺厅正式拉开帷幕,由旅游专业专职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包括了导游讲解与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的比拼,主要考察选手们的讲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仪表仪态等。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19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并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紧扣主题,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丰富的语言表达、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以及临危不惧的气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冷静发挥,沉着应战,精彩的表现给评委和观赛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台下掌声不绝于耳。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刘付月同学获金奖,彭珍、罗颖两位同学获银奖,邓浩礼、谷健芬、谢诗琪3人获铜奖,谭琳、李欣羽、朱婉婷、倪美丹4人获优胜奖。最后,胡建英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既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又为选手们进一步努力指明了方向。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专业教学技能成果,为建设好高素质的师生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2022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选拔参赛选手做好了准备。(旅游教研室   戴冬香)

2021

11/04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