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逢佳节心系学生、促发展走访金皇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领导走访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9月27日,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孝军、系主任雷海艳、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莉一行,赴郴州金皇酒店看望正在进行工学交替跟岗实习的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金皇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校老师一行,并介绍了学生在酒店的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实习生接受能力强、领悟水平高,符合企业的人才培养要求。这批实习生自2018年8月入岗以来,按照工学交替跟岗实习的培养要求,分别在酒店的前厅部、餐饮部、宴会部等部门开展实习工作。在座谈会上,雷海艳主任对学生们在岗位上表现出的专业水平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酒店规章制度,在实习中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展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良好风貌。李孝军书记也对同学们前一阶段的实习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嘱咐同学们高度重视工学交替跟岗实习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强化实践训练,将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深入结合。并叮嘱学生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学校,鼓励学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同学们热情响应,积极反馈,酒店工作虽然很累,但只要调整好心态,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就能完全适应。而且通过酒店实习,他们在个人礼仪、责任意识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学会了如何对客服务,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体会到了赚到人生第一桶金的欣喜,同时也懂得了父母赚钱的艰辛。

李孝军书记、雷海艳主任还与酒店人力资源部管理人员深度探讨了校企合作内容、酒店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酒店管理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问题,使双方在学生培养方面又思考出更多合作的路径。

最后,老师们对酒店给予实习生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领导会持续走访各实习基地,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做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2018

09/28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