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级“上海宝燕店长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10月12日下午,由上海宝燕集团与我校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合作开办的“上海宝燕店长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办公楼四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学校科研设备处处长李军雄,上海宝燕集团总裁何国强、人力资源部经理孙善康,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孝军、系主任雷海艳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雷海艳主持。

    学生代表陈亚兰同学发言时说,能成为“上海宝燕店长班”的一员,感到自豪与喜悦,感谢学校和企业为他们搭建了高品质的平台。她号召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掌握专业技能技巧,全面践行校企订单培养协议,服从管理,从严要求,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刘列夫老师作为班主任向“上海宝燕店长班”全体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按企业管理模式进行班级文化建设、组织架构的设置、量化考核等,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班级管理,努力打造成“精品班级”。 
    王莉老师代表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挚的祝福,并为同学们介绍了“上海宝燕店长班”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与教学的特色以及就业前景。
    上海宝燕集团总裁何国强对加入 “上海宝燕店长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同学的学习、生活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同学的职业规划进行了解析,对学生的职业能力寄予了殷切希望。
    学校副校长袁海林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这次开班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上海宝燕集团为我校人才培养提供的平台,为我校打响就业品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放办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学校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希望系部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同学们要信守承诺,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掌握好专业技能,更好的为社会、企业服务。

    最后,学校领导、企业代表、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教师代表与2018级“上海宝燕店长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通讯员:刘列夫
2018年10月12日


2018

10/12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