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举行二级院(系)挂牌仪式

11月13日上午,我校二级院(系)揭牌仪式在教学楼1栋和4栋间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和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海林主持揭牌仪式。

    校长李波勇教授在讲话中指出,二级院(系)的揭牌成立,是我校立足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新起点、新开端,也标志着我们的二级管理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我们要秉承十九大报告中职业教育必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神,立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实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目标。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抢抓新机遇、谋求新突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财政经济学院院长谭玛丽、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雷云进、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丽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庆文、工商管理系主任谢平楼、汽车工程系主任谭赞良、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主任雷海艳在揭牌仪式上分别作了讲话。

    随后,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在联系校领导的见证下依次进行了揭牌。


2018年11月13日


2018

11/14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