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捷报!我院在2022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中斩获国赛一等奖

2022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有跨境电子商务、酒店数字营销、旅游数字营销、数字化管理会计、企业数字化管理沙盘、云财务等六项赛项。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6597名选手参赛,其中跨境电商高职组共有1892人参赛,631人晋级2022年12月30日全国总决赛,曾方艳和曾美艳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对学生进行为期2个月的培训指导和技能讲解,最后,曾方艳指导的电商(5)191班庞可在全国总决赛中遥遥领先,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斩获国赛一等奖,曾美艳指导的电商(3)211班陈洁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斩获国赛一等奖。曾方艳指导的电商(5)191班申紫云以第21名的成绩获国赛一等奖。

跨境电商是链接中国智造与全球消费的重要工具,在国家大力扶持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背景下,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加大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力度,提升跨境电商的综合技能,引领跨境电商产业数字化转型,为跨境电商新业态及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2023

01/10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