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商贸旅游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贾震)5月18日,商贸旅游学院在阶梯教室711举办2022年第一期学生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培训由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闪光主讲,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唐闪光先对学生会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他讲到学生干部是落实学校各项学管工作的桥梁纽带,是培育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队伍。结合学管工作实际,他进一步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责任心和出色的工作能力,学生干部要能正确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关系,做同学们的贴心人。培训会还就学生会干部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互动和现场答疑。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5/23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