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商贸旅游学院“三全育人心启航,追梦时代新青年” 2020-2021学年度励志教育宣讲会

为进一步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加强学风建设,展现资助育人成效。商贸旅游学院分别在2022年3月26日和3月30日晚19时在教室内举行“2020-2021学年度励志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会由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为主讲,疫情特护期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的宣讲模式,从时间规划,课程学习,社团活动,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等关系分享了各自事迹。

此次教育宣讲会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实现资助育人功能,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全体学生在聆听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勤奋学习,励志修身,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商贸旅游学院

2022年04月01日

2022

04/06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