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落实暨教学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全路遥)3月23日,商贸旅游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疫情防控落实暨教学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特护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特护期顾全大局,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工作,做好校园清洁消毒,落实外出审批报备制度。会议强调,疫情期间部分工作会受到影响,各位教师要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会上还传达学校教务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准备教学能力比赛,以充分调研为基础来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同时,参会人员集中深入学习了麻小娟老师的典型事迹,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教育事业中要永葆初心不改的教育情怀,用真情真爱去教育学生,以实际行动弘扬麻小娟老师的爱岗敬业精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3/25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