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全路遥)2月22日上午,商贸旅游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会,校领导鲁玉桃教授出席。

 

该院院长雷海艳传达了春季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对学院2022年度的工作作了安排。该院党总支书记唐闪光就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千企百镇”“万师进万家”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鲁玉桃充分肯定了商贸旅游学院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就2022年如何从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创新型教学团队建设、芙蓉教学名师申报、专业认证等方面争先创优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指导,并要求学院理清专业优势,重新梳理课程团队,注重教师个人成长与专业群的发展保持同步。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2

02/24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