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在“学史崇德”中践行课程思政理念

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列夫)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教授在8307会议室为商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在“学史崇德”中践行课程思政理念的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讲课中,鲁玉桃强调了“对党忠诚,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必须体现到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组织的忠诚上,必须体现到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让大家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践行到课程思政中,明确新时代大学生应当信仰什么,如何引导青年人健康成才等等。

此次专题党课把“学史崇德”和践行课程思政理念串接和展示出来。课后,该院党员表示,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进步的力量源泉。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5/20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