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商贸旅游学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改革动员及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袁宁)5月12日,商贸旅游学院在教234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改革动员及培训会议,该院院长雷海艳教授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校长开局项目: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改革》文件精神,对《课程单元设计方案标准(参考模板)》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具体安排了我院五个教研室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改革推进时间表,力争在2021年12份前完成,最终形成一种可推广、可复制、有我院特色的项目式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体系。

雷海艳在发言中指出,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实行教师全覆盖,每学期每人至少测评一次。评价结果作为该教师课时津贴发放标准的重要依据,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将工作做好做实。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5/14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