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商贸旅游学院举行“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励志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林静雯)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展现资助育人成效。商贸旅游学院在4月19日和4月26日 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红心向党,感恩资助励志宣讲活动”。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闪光,副书记刘列夫以及2020年新生代表班级出席本次宣讲活动。

按照国家奖学金和励志奖学金顺序,助学金获得者依次宣讲,同学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分享各自的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展示大学生的风采,用实际行动树榜样,立标杆。随后,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要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保持“一颗红心永向党,不忘初心奋前进”的政治觉悟。

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在横幅上签名,横幅上书写的不仅是名字,更多的是自己的对父母、对老师、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编辑 周巍  审核 侯文星

 

 

2021

04/27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