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

本网讯(通讯员 尹娅娴)9月3日,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稳定,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主任、党总支书记、教务干事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教学检查,对新学期任课教师到岗与学生到课、课堂教学秩序与授课内容、教学设施与教室卫生、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系部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开展教学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师生均能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朝气蓬勃的新面貌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各教学班级教学秩序井然,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抬头率高,点头率高;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资料配备齐全,上课教风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场所环境干净、整洁;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课堂上同学们神情专注

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主任雷海艳说“教学检查是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确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的有力手段。今天的教学检查只是一个小的缩影,下一步将创新教学检查方式、优化教学检查内容、加大教学检查力度,为切实提高我系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2020

09/04

来源:本站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