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工商管理系举行“幸福与责任”学生干部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林静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团队管理,提升学生干部管理水平,明确学生干部职能。2020年10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在8307会议室开展“幸福与责任”的学生干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生萍主持,学管办林静雯、张雄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团总支副书记,各部门正副部长、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李生萍书记从认识幸福、感受幸福切入,向同学们抛出了“幸福是什么,责任是什么?”,“你幸福吗?”等问题,就这些话题与学生干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在座谈会上,学生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已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畅谈学生干部团队中的幸福感和责任感,同学们都意识到干部应有的责任定位、履行义务,团队合作度、班级信任度等方向。更加明确了学生干部团队责任与担当。

李生萍表示,学生会和团总支是刚柔并济的两个部门,钢的是每个部门一丝不苟、层层推进开展工作,柔的是从思想上引领学生们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做一个有格局的人,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有的放矢打开新思路,以身作则,坚守本职岗位,切实提高个人自身综合素质。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2020

11/09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