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工商管理系赴江苏昆山考察实习就业企业

本网讯(通讯员 张雄)10月19-20日,工商管理系主任谢平楼、党总支书记李生萍和驻企辅导员张雄一行三人,应京东物流华东总部邀请赴江苏昆山富春江物流园开展考察和调研。

考察过程中,京东人事部经理邓经理、物流园仓储负责人张经理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整体工作流程和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并带领考察一行深入现场参观了园区真实工作环境、学生生活环境。

65c8288df7f48356b4a87916aacb7e4

调研交流中,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订单班培养、共同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设计实践教学体系、共同开展教学研究以及就业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交换了意见。

a0651c409c025dcd71a68bb4967ccaa

本次考察调研是该系主动出击解决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是针对物流管理类专业建设发展,结合行业对人才需求的实际状况,了解企业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有序安排2020年度学生顶岗实习做好准备工作。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2020

10/21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