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工商管理系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考核细则解读说明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李生萍 林静雯)为了认真落实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引导我系学生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确保考核评价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2020年09月20日晚上19:30在会议室835,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生萍主持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考核细则解读说明会,副书记黄珍力、学管办主任侯梦飞及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管办主任侯梦飞详细介绍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她从综评办法的思想道德、学业成绩、创新创业、第二课堂、身心健康五大方面向辅导员展开了细致而全面的讲解工作。

黄珍力副书记就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细则的重要性、严谨性等问题作补充强调说明,并对本月辅导员及全体学生综合素质考核细则熟知考试做具体要求。

最后,李生萍书记强调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的实施是衡量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和方法,也为我们改进工作提供重要依据,便于今后制定和完善有效的管理服务措施。她要求,第一,辅导员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要利用班会认真解读评价细则,使学生明确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和要求,帮助学生确立个人发展的方向。第二,严格操作,各班成立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记录,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必须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客观、发布及时。

本次会议是落实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的一项具体举措,工商管理系领导高度关注学生综评的实施工作,多次强调要求全体学管人员做好组织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2020

09/21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