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追忆红色岁月 铸牢育人使命

工管系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侯梦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6月23日,工商管理系党总支联合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做领跑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15,全体党员登上东塔岭,重温红色征程,瞻仰湘南起义烈士纪念碑,并向湘南起义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们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活动。

活动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生萍主持,黄珍力、宾敏、邓建华、梁瑞华、谢苏等几位同志分别分享了身边战疫故事。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侯文星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做领跑共产党人”倡议书。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承诺,争做“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培养大国工匠”“和”讲好郴职故事”领跑共产党人,围绕“三全育人”工作充分发挥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教学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育人工作的良性互动,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胡朦 审核 侯文星

2020

06/24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