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学管工作 > 团学风采

商贸旅游学院小型运动会

2022年3月9日下午,商贸旅游学院运动会在田径场上隆重举行。商贸旅游学院学生会成员集体到场,做好后勤、道具分发等一系列的工作。在本次运动会中,商贸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商贸旅游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这两项团队合作的任务。在完成这项任务中,仅凭个人的才智和能力是不可能达到目标的。整个团队任务的完成,需要全体成员统一目标,相互配合,在方法和行动步伐上协调一致,还需要建立起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的团队氛围,才能探索出新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克服种种困难,获得最后胜利。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炙热的日光下,晒得同学们士气高涨。“加油,加油”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只见他们双手一前一后,紧紧拉住绳子,双脚分开,用力蹬着地,在绳上挂的蓝绳,一会向他们这边来,一会又向对方近去。同学们一个个都红了眼;有的人脸憋的通红,有的人呲着牙,咧着嘴在较劲;还有的人双手紧握绳子,铆足了劲向自己的方向拉。

参加七人八足的同学们,他们绑着双脚,所有人的手都是紧紧搭在对方的肩膀,他们眼神坚定,目视前方。待到裁判员口令一响,七个人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似箭离弦般冲了出去,甩下其他对手远远一大截。

经过精彩的比赛,团结的合作,最终的排名出来了,拔河比赛获得冠军的是营销(3)201,亚军是旅管(3)211,季军是营销(3)212,最佳团体奖获得班级是电商(5)191,体育精神奖是旅管(5)211。

七人八足比赛的排名是,冠军是旅管(5)201,她们以13秒84的佳绩获得冠军,亚军是物流(3)201,季军是旅管(3)211,最佳团体奖是酒管(5)181,体育精神奖是旅管(5)181。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2022

03/25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