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学管工作 > 团学风采

九九重阳,尊老爱老

商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十月主题活动

10月14日商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和谐氛围,在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当天。在屈琛老师和贾震老师的安排及带领下积极响应校老龄办号召,参与学校退休教师九九重阳节活动,为退休教师提供特色茶艺服务、太极拳表演,并送上爱心手工礼物。

俗话说“行胜于言,孝在躬行”。同学们为长辈们表演才艺再倒上一杯热茶……同学们用朴素真挚的方式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由学院贾震老师带领的学生队伍,向退休教师们表演了以拳、剑、刀三种形式进行太极节目表演。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未了的情,多少情爱,化作一片夕阳红。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愿我们的活动能给退休教师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商贸旅游祝学校退休教师一生安康,不止重阳~

商贸旅游学院团总支

2021年10月25日

2021

10/27

来源:商贸旅游学院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