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学管工作 > 团学风采

“滴水之心万心暖,资助育人伴我行”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事迹宣讲

为了发挥榜样带动作用,促进学风校园建设,牢记“厚德、笃学、重能、砺行”校训含义。20191204日晚19时,工商管理系在712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宣讲会。我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各班级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应要出席本次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各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依次做了宣讲,宣讲者从生活、学习、工作、做人等方面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让同学们通过获得者优秀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激发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励志勤勉,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5D0EF23B44F11771708E2456B1E14315

最后祝贺2018-2019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04

                                          工商管理系

 

2019

12/05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