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学管工作 > 团学风采

“新生杯”篮球赛

10月28日下午5点钟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杯”正式拉开帷幕,参与对象有学校各院系学生代表队,学校举行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同学的凝聚力,提供一个给同学们相互交流的机会,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默契感,让新同学更快速融入我们这个校园生活。
    
在11月1日总决赛的赛场,工商管理系的运动员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运动员都秉着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进行比赛。最终我系男子组获第三名,女子组获第二名。

工商管理系的男子队与女子队从初赛到半决赛在到最后的总决赛,从起点走到终点,这一路上克服层层困难,成功为系部争取荣誉,因此也要感谢各位老师,工作人员,同学们给与他们最真挚的鼓励。

“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但我们依旧期待下一次相遇!

 

 

 

                                           工商管理系  侯梦飞

                                           2019112  

2019

11/04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