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商贸旅游学院 > 学管工作 > 团学风采

工商管理系宇宙营销协会

工商管理系宇宙营销协会简介

 

宇宙营销协会成立于2018111日,是由学生团体自愿组成的围绕市场营销专业展开活动的专业性社团,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领导下成立的高校学生社团,挂靠于工商管理系。主要从事与营销有关的活动,如进行跳蚤市场、毕业舞会、市场调研、举办营销知识讲座、营销大赛等。

自建立协会以来,该协会独立承办了许多大型活动,2019届毕业生假面交流晚会;跳蚤市场;社团成果展;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从原来的十几人到二十几人,现在更是朝着“更好、更强、更专业”的方向发展,力争将宇宙营销协会这具有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的社团建设成为学校乃至全省高校中起模仿带头作用的学生社团。

协会在校团委、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协会各成员之间的共同努力下,协会的各项活动工作能有序的进行着,协会会员在过去的一学期里也得到了锻炼,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交际能力、营销能力进一步的提高。同时祝贺营销协会2018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艾滋病知识竞赛,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2019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竞赛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且社团指导老师颜威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度被评为“优秀社团”荣誉。

我们相信在校团委和老师的指导下,以及我们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在过往中总结好过去,更好的创造好协会的明天,让我们校园里面有更多的高素质的营销精英,打造出更多的具有营销意识、创新精神、管理者素质的时代精英。也让我们营销协会能够更好更快更稳的发展下去。

 

                                        宇宙营销协会

20190620

2019

07/04

来源:工商管理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