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就业创业

职属于你

汽车工程系举办2021届毕业生系部招聘会

为了更好得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学生就业压力,9月4日至6日,汽车工程系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系部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1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有意愿的学生,出席此次招聘会的有汽车工程系主任谭赞良、党总支书记魏宇、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陈向荣、副主任匡伟祥及系部教师。本次招聘会共有郴州市德豪名车、郴州申湘集团、东风雪铁龙、华胜集团等14家企业参与,提供了销售、维修等多种岗位供学生选择。

招聘会上,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招聘需求,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整场招聘会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系学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也让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2020

11/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