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汽车厂招聘

 

北汽福田汽车招聘

 

一、公司概况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汽车)成立于1996828日,1998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有资产829亿元,员工近4万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品牌价值1528.97亿元,连续多年蝉联商用车行业第一位,累计产销汽车887.1万辆,海外累计出口56万辆。福田汽车现已经形成了集整车制造、核心零部件、汽车金融、车联网、福田电商、二手车为一体的汽车生态体系。整车业务覆盖卡车、客车、商务汽车、微车、多功能汽车、工程机械及环境装备、新能源汽车等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佛山汽车厂是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建的全资子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为934亩,主要生产福田皮卡和SUV,产品出口亚、非、欧美地区的40余个国家,拥有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四大工艺齐全的生产作业部门,工艺水平规划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在国内处于领先。规划年产销汽车24万辆,完成销售收入360亿元,利润18亿元,在三水区缴纳税金18亿元,安置就业约5000人,可拉动佛山市汽车零部件及其它关联行业新增收入约300亿元。

同时,佛山汽车厂规划建成福田汽车最为先进的整车生产制造厂,厂区规划建设总装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冲压车间等四大生产车间以及配套的生产动力站、各类库房、办公楼、生活区以及公共设施等。规划产品为皮卡、SUV及轿车。规划年产销汽车24万辆,安置就业人员5000人。

 

二、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工资待遇

食宿情况

工作内容

汽车装调工

汽车焊装工

汽车涂装工

若干

中专及以上

1、 实习加就业学生:第一个月3000元,第二个月独立顶岗后3800-6500元;

2、社招工人:第一个月3500,第二个月独立顶岗后3800-6500元。

提供住宿,入职满半年后不住宿可享受住房补贴300/月。公司伙食补助300/月;当月10号入职之前充值300,当月11号至20号入职充值150,当月21号及以后入职充值100元。

男性,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三、佛山汽车厂薪酬福利:

1、全年13个月工资;

2、签订劳动合同并考评合格后缴纳社保,包含五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

3、 过节费:中秋过节费500/年,春节过节费1000/年;高温补贴:850/年;生日礼品:150/年;劳保费:200/年;

4、其他福利:年度免费体检;工会活动及丰富的礼品等;

5、各类技能培训(国家认证初中高技能等级证);免费考证(电工证、焊工证等);学历提升。

6、 上班时间:综合月均天数25-26/月,日工作时间8-9小时(每年旺季2-3个月,工作时间9-10.5小时)。

7、全年节假日,参照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春节约10-12天假期。

四、联系方式:孙小姐:0757-63520124 

五、地址:三水乐平工业园区E9号福田汽车佛山汽车厂(公交站:桃布村/福田汽车佛山汽车厂)

2020

06/30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