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团学风采 > 优秀学生

别克售后精英:2002届优秀毕业生吴杰风采


吴杰是我系2002级汽运一班的学生,毕业后进入郴州申湘汽车集团公司,2004-2008年在公司担任维修班组长,2008年开始担任技术总监,2016年起担任通用品牌技术总监一职。

2018年,吴杰代表郴州申湘公司参加了“别聚匠心,2018别克售后服务技能大赛”。经过275的奋斗与拼搏,吴杰在668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一等奖的殊荣。

这次大赛中采用了线上线下一体化融专业于游戏中的电竞游戏化比赛形式。自2018515日启动以来,全国758家别克经销商的维修技师全力参与其中。各路选手要经过150万分钟的总在线答题时间和超过70万次闯关答题,以及80万次区域PK。同时,还收获了全网13万名真实客户参与到选手的点赞和助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赛总决选的一等奖花落我系的优秀毕业生——吴杰同学           

别克市场营销事业部部长包晔先生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吴杰颁奖

我校汽车工程系领导与吴杰交流



2020

06/30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