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团学风采 > 校园活动

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 胡朦)10月23日上午,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在家校领导、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新生30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教授主持。

开学典礼前,2020级新生举行了军训汇报表演,七个院(系)军训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新生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同学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嘹亮激昂。

升国旗仪式

军训新生列队

分列式表演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小旻宣读了2020年新生军训工作表彰决定。

随后师生代表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老生代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模具(3)182班的李益博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体验向新生传授了学习经验与感悟,他呼吁广大新生不要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碌碌无为,要将奋斗献给青春,遇见一个全新的自己。造价(3)202班吴怡同学代表2020级新生发言,她表示,作为新青年,我们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强的本领才干,还要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要努力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汽车工程系黎周勇老师代表全体教师给予新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的三点期望。

校长李波勇教授致辞

校长李波勇教授进行了激励人心的致辞,表达了对新生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历史,分享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李波勇还对新生提出了谆谆教导与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时光里能磨砺出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超越自己,实现自我。

当天适逢我校7名新生生日,学校领导向新生赠送生日蛋糕,表达了美好的生日祝福与问候。

校领导向新生赠送生日蛋糕

奋笔耕耘结硕果,扬帆起航在今朝。2020级全体新生激情昂扬,正式开启了他们在郴州职院的人生新篇章。

2020

10/23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