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团学风采 > 校园活动

汽车工程系和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前行,绽放2020”元旦晚会欢乐绽放

2019年12月24日晚,汽车工程系和建筑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筑梦前行,绽放2020”元旦晚会在多功能厅盛大举行,出席的嘉宾有学校校长李波勇教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小旻、学校教务处处长胡云珍、学校学生处副处长曹启光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各处室领导和各院系学生代表,大家欢聚一堂,庆祝新年。

 

开场动感的街舞作品《召唤神龙》,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本次以青春、时尚、贴近新时代大学生为主旋律的晚会,在观众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

 

《开场热舞》

接下来,由汽车工程系学生自己写词的歌曲“成都”的改编版“郴州”,让观众们陷入对郴州美好的回忆和憧憬。

 

歌曲《郴州》

独具魅力的古风舞蹈《左手指月》纤纤玉手,仪态万千,一幅活脱脱的仕女图,颦颦一笑,唤起了在场观众对古风的向往。

 

古典舞《左手指月》

慷慨激昂的朗诵作品《中华颂》,让在场观众眼中闪烁着中华民族独有的自信,唤起了一颗颗年轻的心的爱国情怀。

 

诗歌朗诵《中华颂》

舞蹈《热血少年》、《自作多情》和师生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将全场气氛带到顶峰,欢呼声雷动不绝。

 

舞蹈《热血青年》

 

舞蹈《自作多情》

 

武术表演《止戈为武》

晚会还有武术表演《止戈为武》、说唱表演《很高兴认识你》、二次元宅舞《触摸天空》、小品《奇葩女医生》等节目,精彩纷呈,形式新颖,体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表演能力,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2019

12/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