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团学风采 > 校园活动

汽车工程系学子车展会上亮风采

4月12日到4月15日,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内,春季车展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我校汽车工程系汽车营销与服务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学子们,也作为各大参展汽车企业的志愿者参与其中,成为了车展会上一道年轻有活力的风景线。

学生志愿者参展

    这次志愿者活动是由我校汽车工程系与郴州本地的郴州京福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郴州申湘集团、东风日产郴州日通专营店、郴州鹏龙驰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共同合作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销售端的接待礼仪、产品认知,谈判和沟通技巧,提升销售实践能力,拓展学习汽车营销知识和技巧第二课堂。展会前,汽车工程系根据企业的需求,在汽车营销专业各个年级的学生中进行面试,挑选志愿者,并由企业派专人来进行系统的培训。

申湘集团派专人为学生培训

学生到北汽集团4s店参加培训

    在车展中,由汽车工程系的老师带队,汽车学子积极参与,他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不畏辛劳、认真有序的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合作企业高度的好评,各企业也表示了继续合作的意向。

    汽车工程系汽营(3)181班的肖慧智同学在参与了鹏龙驰峰奔驰4s店的车展志愿者活动后表示,这次活动让她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能够让她切身体会到作为一名汽车销售人员需要具备的素质,也给她今后的学习提供了方向。

2019

04/22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