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专业建设 > 毕业设计 > 毕业设计管理工作 > 相关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的通知(终审)


各指导老师、主任、专建委主任、副主任和教研室主任:

根据学校2020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和省厅对毕业设计抽查工作的要求,各院系要对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的质量负全面责任,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分工,科学安排,交叉检查,确保学生毕业设计成果普查和教务处抽查必须达到100%合格,省厅抽查100%合格,力争优秀。为达到此目标,各院系从现在开始要全面开展毕业设计普查工作并在81日之前完成第二次普查(终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指导老师检查完成学生上传毕业设计任务书、指导记录、作品并在毕业设计系统上进行审核。

2、各院系主要负责人,组织和安排相关人员(院长、主任、专建委主任、副院长、副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等)成立普查小组。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设计空间,在81之前完成对各院系的毕业设计任务书、指导老师指导记录表和毕业设计作品进行第二次普查(终审),并给毕业设计成果打分(打具体分值)。填报第二次普查记录表。普查名单以下发附件(2020年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记录表)为准。

3、普查的操作流程

1)指导老师的审核流程

指导老师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空间,点击下图中的任务书、指导记录和毕业设计作品一一审核并点击审核通过,并给毕业设计成果打分(打具体分值)。

无标题1无标题2

(2)普查人员的操作流程

普查人员进入到自己的毕业设计空间,依次点击下面图的检查组--选择--进入--查询(出现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列表)--点击每一个学生的毕业设计成果地址查看即可。

无标题3

无标题4

1591751443(1)

无标题5

 

 

进入到学生毕业设计成果空间后出现下图,再依次选择任务书、指导书和作品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单个通过。

无标题6

 

4、上报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记录表和总结。总结和第二次普查记录表81之前发邮箱78203177@qq.com同时各院系将毕业设计过程管理相关资料815之前打包发邮箱78203177@qq.com并在二级学院网站上完善毕业设计专栏。总结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内容。

院(系)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总结

1)普查组织及人员安排

2)普查过程及结果

A.检查过程。

B.检查结果。

院(系)毕业设计第二次普查汇总表

应查

人数

实查

人数

任务书

指导记录

作品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合格人数

不合格人数

 

 

 

 

 

 

 

 

 

3)存在的问题

4)改进措施。

以上工作希望各院系按时按质完成。完成第二次(终审)普查工作。

汽车工程系

                                                  2020723

 

 

2020

08/11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