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党建专栏

汽车工程系学生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4月28日,汽车工程系学生支部根据学院组织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当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传达文件精神和展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雷芳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号召支部党员、干部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六个带头”。

在讨论环节,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感言,表示:当前疫情、经济双重压力形势下,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践行初心,敢于做出表率,勇于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作出贡献。(系学生支部供稿)

2020

05/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