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党建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为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的精神要求,把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2019年11月28日下午,在汽车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景福教授为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本次党课由汽车工程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谭赞良主持,党总支书记魏宇出席并作讲话。

       

课上,李景福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做合格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怎样才能做到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特别强调,做合格党员就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合格党员就是要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积极工作,努力奋斗;做合格党员就是要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就是要清正廉洁为民服务作表率。

在座的全体党员都被本次党课深深吸引,大家认真聆听,并做了学习笔记。课后进行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要深入领会党课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员:朱晓波)

                              

2019

11/29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