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务公开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8月26日,机械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革命精神,争做‘师德高尚’好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8点半,总支全体党员统一乘车出发。一路上,同志们齐声高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等革命歌曲,情绪高昂,气氛热烈。10点40分左右,全体党员们到达了第一站—桂东沙田“第一军规广场”,这里真实地再现了毛泽东同志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的历史,让现场党员感受了革命军队铁一般的军纪及“第一军规”蕴含的伟大精神。全体党员还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到唐家大屋(毛泽东迎还红军大队旧址)、邓力群故居等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唐家大屋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的党员老师表示,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旧址,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先辈的鲜血换来的”这句话的分量,深刻体会到无私奉献的精神对于一名党员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业务水平。特别是应该向先辈们学习,牢固树立为党积极工作、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勇于胜利的坚定信念,争做“师德高尚”的好党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18

09/29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