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务公开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建知识进课堂”活动

    9月27日晚,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阶梯教室721室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建知识进课堂”活动,该系师生200余人参加。

观众_副本.jpg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庄严开幕。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雷芳华同志为现场学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专员侯茜林同志介绍了入党的工作流程,为一众师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了解入党工作,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史_副本.jpg

雷芳华老师讲党课

入党流程_副本.jpg

侯茜林老师介绍入党流程

魏书记讲话_副本.jpg

汽车工程系魏宇书记讲话

       最后,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魏宇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同学们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侯茜林

2018年9月29日




2018

09/29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