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汽车工程系学雷锋活动

每当春风吹绿大地,万物吐露芬芳,我们总想起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名字——雷锋。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掀起学雷锋的热潮,让雷锋精神真正走进每一个学生的心田,汽车工程系于201936日下午举行了学雷锋“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

 

为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意识,开展了清除校园垃圾,美化校园,做好校园环境保护的工作,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把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工具的齐全,同学们积极配合为活动的圆满结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中我系团总支书记郭栩老师积极主动带领同学们落实好每一个地方的清洁工作,不放过一个小碎片,不漏掉一块小地方,切实踏踏实实、仔仔细细对待清洁工作,学生干部们的热情高涨,让雷锋精神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这次活动使我系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意义之所在,对爱护环境意识也增强了。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关心每件事,传承雷锋精神,争做职院好青年。

 

通讯员:郭栩   付石华


2019

03/06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