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设置 > 新能源学院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厉害了,我的青春”大合唱比赛

我院举行“厉害了,我的青春”大合唱比赛.doc

我院举行厉害了,我的青春大合唱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先进文化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弘扬“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5月3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承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厉害了,我的国”大合唱比赛正式开赛

1538208900872641.jpg

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他们都是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脱颖而出的优胜队。动漫数媒3)171班以一首青春洋溢的《奔跑》奏响大合唱比赛的序曲《在灿烂的阳光下》《精忠报国》《打靶归来》弟子规《红星闪闪—最美的太阳—平凡之路》等一首首中华传统歌曲在参赛队伍的演绎下热情澎湃,带来全场沸腾。《我的中国心 》、《歌唱祖国》等歌曲恢弘的气势激发起热爱祖国、为中国梦想拼搏的壮志豪情。《再见》《心愿》《兄弟抱一下》等歌曲唱出了同学之间的深厚友谊。赛中,参赛班级着装统一,上下场整齐有序,有的参赛队伍还配以诗词朗诵,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会计(3)171班力压群雄,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机电电信(3)171班、会计(3)172获得了二等奖,电会(5)151、建工(5)171、模具(3)171班获得了三等奖,建装(5)151、造价(3)171班、汽运营(3)171班、软件(3)172班、计用(3)171班、动漫数媒(3)171班获得了优胜奖。最后比赛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1538209199459923.jpg

本次大合唱比赛,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使广大青年学生在灿烂的五月焕发出青春的激情。

 


2018

10/09

来源:汽车工程系

【 字体: